Tuesday 29 December 2015

聖誕節。

今年的聖誕節獨裁蛋帶我去了凍冰冰的首爾~~~~~

還記得在那混亂的一陣子,曾經我們都同時在首爾,但卻不是一同去的。所以嘛,首爾是我們倆共同不是太好的回憶,所以一開始就說好了一定要一起再去一趟,去找一些美好的回憶!

冬天去首爾當然是血拼加吃東西!但!是!請不要低估接近零度的首爾街頭。那陣風吹起時是真的冷入骨的。

所以我本人的血拼都是以極速完成的。獨裁蛋說我這對他來說是軍事式訓練,女人嘛。

有我的旅行就當然有美食吧。
有很溫馨很美好的部隊鍋的平安夜晚餐。
有獨裁蛋不肯告訴我價錢的法國聖誕大餐。
有我最喜歡但不夠辣的炒雞午餐。
有兩小時內完成的新式韓國晚餐。
有中伏的東大門宵夜。
有跟獨裁蛋約定一定要去吃的 Jungsik。

我不會虛偽,吃的東西很重要,但跟誰吃最重要。
就好像平安夜當晚吃的部隊鍋一樣,雖然不是最好的,但對我來說比甚麼也珍貴。兩個人滾下滾下,取笑對方吃掉所有麵條,學韓國人將垃圾扔在地上,唱cass beer,再甚麼也談。然後再去超級市場…我就是想平安夜兩個人靜靜地渡過。不用倒數不要喝醉,只要兩個人攬下攬下就最好了。

還有我們的last lock。


尤記得獨裁蛋正式以男友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是無數個鎖。只因我很想和我真正的伴侶在世界各地掛起鎖頭,很老套但還是很浪漫。一開始我跟獨裁蛋還沒到過很多地方,所以他自己做了專屬我倆的愛情橋。而鎖匙則已被我倆留在世界各地了。

首爾塔的鎖是特別的。我倆都分別去過首爾塔但都沒有弄過愛情鎖。可能就是錯的人錯的時間。而這次,是對的人對的時間對的地點,所以我們終於都弄了愛情鎖。
鎖起那刻我是很感動的。首先那麼怕冷的獨裁蛋肯陪我上首爾塔,足以證明他也是很想跟我鎖在一起的(嘻),而我是感到對啊,我找到我愛的那位先生了。

獨裁蛋不一定是最好的男人,但他對我而言,是最好最愛最麻煩是可愛的那位。再加上對的時間,就成就了我們這超級麻煩的一對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