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December 2015

最近。

一。
又到年底,亦即是所有慶祝活動開始之時‥聖誕、除夕、春節、情人節…還有獨裁蛋的生日…
今年還有我的烹飪班終極考試…忙得要命T__________T

二。
這大半年我的週六也是在廚房中渡過,自不然就少了很多約會及與朋友相聚的時間。
但其實我跟獨裁蛋大多數都是呆在家中看電視的,他又要去Gym,令週六的時間變得相當不好用。
但最近終於有一週六我成功將獨裁蛋帶去IFC走走,天知道我多久沒購物嘛!
好了我就說想要Apple看看最新iPad Pro的真身,我在玩的時候就叫蛋過來看看嘛。
他就很不經意地從後抱著我的看iPad。

你知道這種不經意的殺傷力有多大嗎?????

沒想到都一年多了,我還是會被他電到,心跳加速。
所以啊,男孩們只要間中做出令女生心動的小動作就所向無敵了

三。
承上次獨裁蛋帶我去看BigBang,這次升級了~~~~

獨裁蛋帶我跟BigBang的勝利SELFIE!!!!



就是他跟他的友成功邀請了勝利去他們新開的Lounge玩,我就不免俗的搭單去跟他見面跟合照。獨裁蛋還笑我見到他時一副小粉絲的模樣。那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們嘛,就算只是見其中一個就已經很難得了。我就是那種很激動時會變得沒話的人,扮鎮定嘛。
有朋友得知勝利來時問我獨裁蛋是否為了我才請他來。那就當然不是啦,但我也超感激蛋為帶我實現作為粉絲的最大夢想。

雖然我是很喜歡BigBang,但我更愛你耶~

四。
有關獨裁蛋這家lounge的。
由構想到籌備到實行,都只不過是短短8個月內的事。
這其實是其中一樣我最喜歡他的特質:行動力。

他從來不是一個空談的人。他想做的,他就會不斷想怎去做。
不像大部份人,包括我自己,會hea會拖延。他一做就一頭栽進去,所有心力都去想怎去成功。
而且也懂怎樣調節自己的心態,這個很好,畢竟心態影響一切。
所以我很佩服蛋,也要學學他不要等,想做就想方法去做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