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January 2016

一月。

又一年,而今天更加已經是1/29了,竟然現在才有時間去寫寫這個一月發生的事。

北海道

今年不只是二人世界,我們跟獨裁蛋的朋友一行6人出發到二世古滑雪。
經過上年的教訓後我早早就訂了跟專業的教練上課…而不是跟魔鬼教練獨裁蛋(免得他害我滾下山)。
所以嘛,滑得開心又興奮,到第三天時跟獨裁蛋上山也沒有太太太害怕了。但蛋呀,滑雪並不是只講求速度的…不要一味只說我慢嘛。

這次的趣事很多:爆玻璃、超市的20000yen、關門的yoichi、車拉車、停車場的益力多…每次去旅行就是樂趣多。

Haru and her puppies!

唉說起就頭痛。
話說十二月底Haru的後腳好像沒甚麼力,那我就帶她去看看tiff。看完後我多口問:
「佢之前M完,肚肚好漲,幫我睇下係咪假性懷孕?」
「好呀,但我覺得佢都係肥」
一分鐘後…
「喂有三隻B」

唔係呀嘛!!!!
竟然turbo一擊即中,將少女Ru搞大左!!!!仲要有三隻!!!

其實我當時真的很擔心,畢竟Haru還是較小,擔心babies出不來。
but anyway,3隻健健康康的小狗狗於1/17出世了。Haru還要很叻自己完成所有事,母性超強!

Dictator's Day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“獨裁蛋世界巡回生日大派對”。
今年我的重點禮物的Dictator Cold-頸巾一條。
還有大蛋糕(但獨裁蛋只吃了一口,我的心機真可憐)

對啦29歲了,也真的差不多完全成年。我知道你在外面是很精明的,但我希望你可以在三字頭的前一年盡情的玩、盡情的享樂、盡情的撞板;然後再變得對人寬容、對自己更有要求、對我倆更有信心。不要只是生日快樂,要每天都快樂。

祝你有更多更多的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