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October 2016

前度。

我一直都深明每個人都不應只得一名真命天子。
畢竟世界上那麼多人,又怎會只得一人與你相配?
A君跟你性格相配,但B君卻懂得生活情趣,C君更是與你一見鐘情…天啊,又怎麼會得一人可與你終老。

最像很多人都有前度的道理一樣。
現在這個世代,正正常常的二十到尾至三十頭的男女,絕大部份都有前度吧;那些都是大家曾認為是真命天子的人,只是到後來因為各種因素,走不下去了。

前度,有人會很介意,有人認為沒甚麼大不了。

如果是自己的前度,我覺得就真的不用做朋友。首先做朋友還是有愛- 我還沒功力深厚到對前度還有愛,所以做不了朋友。還有,如果是好聚好散,那就徹底的散吧…畢竟你散得那麼友善,就會令你現在身邊的那個感到不安:散得那麼好是不是大家很了解對方?那我怎麼辦?現在再做朋友是不是讓日後的重逢容易些?

所以啊,不需要跟前度做朋友;不但令自己難受,又令身邊的另一半心煩。為情為理,不要做朋友

我的前度嘛,分開了就沒有再找他。不愛我的,幹嗎要費神去想。還有我太不屑這麼不成熟的人,實在不需要再聯絡。

獨裁蛋的前度嘛,我感激她們陪了他這麼多年,成就了他這麼一個人。但是,我們嘛,就真的不需要同場出現,不要那麼虛偽。當然,我不能控制他人,甚至獨裁蛋也不是由我所控制,正如我不是受他控制一樣。前度們想出現,可以;我會大方的一如平常做自己,但如果是要踩場,想做一場難看的就真的不必了。大家也不需要去傷害曾經愛過的人,對自己沒好處,自己的手還會痛耶。


我信我的獨裁蛋,他尊重我,他明白我在乎及要求的是甚麼。昨晚他也表現得很好,我倆很好。
還有我倆將進入人生另一階段,大家都放下吧,前度及獨裁蛋。我沒有嬲不代表我希望我們的生命中還有大家的前度的出現,偶然的自己闖進來就請自己走出去吧,我倆都不會再找前度的。就算那突然出現不會影響我倆,但我喜歡平淡的生活,不需要你帶來的刺激。而且我對我們有信心,一切的外來事件都不足以做成傷害。


他可能是我數名真命天子的其中一個,但他現在肯經營我們的愛情,就代表他在我未來可見的生命中佔一席位。其他的嘛,對不起囉!你們的時間點不對我也沒辦法哈哈哈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