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October 2016

小事

我跟獨裁蛋一共有六隻狗狗。
三隻妹隨我,三隻仔隨他。

週未時我有時候會帶其中一隻去他家。

其實我都很怕:怕Haru太熱情、太吵、隨處便溺等等。

但這陣子它好多了,都懂得那裡是洗手間,只是我不在時會吵了點。
而其他的仔仔就只是有時候喜歡霸地盤。

但獨裁蛋的姐姐不是很喜歡,狗狗們獨處時的壞勾當都被她看在眼內。

正正是它們全都是我的小孩,就算做壞勾當,它們每一隻都是我最最珍貴的寶貝,我就不是太喜歡它們不受人喜歡,聽到些不好的評語,就有點兒心痛。

跟獨裁蛋說了後,他竟然幫我跟他媽媽說了,說我覺得委屈。

蛋啊,我沒有委屈,我們的狗狗很快就可以跟我們一起。
但你這個舉動呀,真好,真的有將我的事放在心上。

有你,有狗狗,真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