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February 2017

真好。

剛從北海道回來,但細節的從後再說,今天想說的是我倆的小確幸。

因為路面結冰的關係,我在札幌摔了一跤,當時都沒啥感覺,只是手有點酸。
但今早睡醒時尾龍骨開始疼,然後就越來越疼,都覺得雖然應該只是瘀傷,但為求安心,都叫他陪我到醫院照一照X-ray。

也真是的,他就全程慢慢走、拖著我、給我像條蛇的倚靠著他(要知道我坐著是很痛的);甚至我輕微的發一下脾氣,啥都不做,不斷的喊痛,他也很有耐心的陪我。

我知道這些舉動好像是很普通的事,對啊是暖男的行為無誤。


但是傻妹,這世界是沒有那麼多的暖男,不要發夢。
我也從沒有覺得蛋是暖男;他是大少啊無誤。
但他這幾年真的改變了。

從前他不太懂怎應關心人,很多事都是先想自己的利益。
但慢慢的,他變了,雖然還不是暖男的程度,但真的變好了。


我從來不覺得人是可以逼另一個人心甘命抵的改變,逼,是沒用的。
但卻可以慢慢地為對方變得更好,慢慢地為對方進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