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May 2016

歪理。

話說這次去美國我第二個星期就病倒了…不住的打噴嚏、流鼻水、嚴重咳嗽及發燒。

首先要說獨裁蛋於需要他的時候還真的頗有用:
  1. 除了到賭城的一半路程外,他全程負責駕車。
  2. 我發燒的一天他立刻帶我去藥房吃藥。
  3. 每晚都讓我早早睡覺。
  4. 看高比的一晚我到球場時剛好藥力全退,頭暈眼花,不住打震。他立即抱緊我,扶我到室內休息。(那天我真的很辛苦,都覺得我快要死掉)
  5. 我每日每夜的咳他都還可以忍受…吧'
其實我真的咳得很密很吵耳。所以某蛋某日就說了一句:

「其實你試試諗住唔咳,忍住唔咳,咁就唔會咳架喇。」

我好肯定我當時是極度辛苦,因為我竟然無立刻跟他吵。
我還是要過了好一陣子才覺得他癡線!忍你個頭!又覺得自己好委屈,病了都遭人嫌棄。

但算了我知道他都真的忍了我超久,照顧我很多但真的睡不著才跟我說句這麼離譜的話。
所以最後都是將這句離譜的話變成了我們的inside joke,沒有跟他吵,我還真是好牌氣哦!!!


但其實這句三部曲只是獨裁蛋牌歪理的其中之一…其他的,有待下回分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