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July 2015

小事。

雖然烹飪班真的很有趣,但有時侯一星期3天的課程真的有點吃不消,特別是週六全天的課令我不能跟獨栽蛋拍拖…話雖如此,我還是很喜歡上堂的。
所以我生病了還是乖乖的去上堂。

乖寶寶是有回報的。

週二課堂完結後,正當我收拾東西準備離去時,突然有人站在我身後(那不是很怪的,因為我們同學都很互助互愛的~)那我回頭看看時竟然是獨栽蛋!!!

他竟然來接我放學!!還要是我病的那一天呢!!他看起來就像王子一樣的!!

其實外人看起來就是一件很小的事,但就是小事才不經意的打動你。我們都已經一年了,所以開始變得有點太熟悉對方,就更需要一些小驚喜令對方開心。

有時獨栽蛋看起來像是自把自為的,又有些少爺脾氣,但當他一做些窩心事時我就完全淪陷了。就算有時候真的真的受不了他,他一可愛起來我就敗下去了。女人就是這樣,小事情就令她完全再一次愛上他,不能自拔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Dictator係英明昕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