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November 2014

週六晚。

我有時候會想,我究竟甚麼時候喜歡上你的。

我想不到。

可能就是你慢慢的令我從微微的好感,變成小小的喜歡,再變成很多很多的喜歡,然後變成愛。
雖然很煩,但我們一開始時就用了很多時間去確定彼此的心意。吵也吵過,哭也哭過,談也談過。可能這令我倆更加珍惜大家,更用心的去了解大家。



嗯,獨栽蛋你雖然麻煩好勝又懶惰,但還好,我就是喜歡你。

今晚你跟我一起到那處時你應該心情不怎麼樣吧‥但我想你知道你才是我的現在(and hopefully my future),所以請將心思放在好好愛我上吧!:3

也謝謝你那強大的控制力,we have come a long way.



(呼,指甲長打字很不舒服,真的要盡快找hazel修修了‥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