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October 2015

獨裁蛋帶我去看Bigbang!!

戀人們總會影響大家吧。
吃的喝的玩的用的…所有都會無形中有所影響。未必一定是喜好變得相似,但肯定會嘗試,嘗試對方的口味,了解你的愛惡。

就像獨裁蛋現在變得很愛Bigbang耶!!!!!!!

我是超級喜歡Bigbang的,曾經會發瘋的只聽他們的音樂呀,只看他們的節目呀、去新加坡看GD呀這樣的。但身邊沒幾個人喜歡他們呀,只能自個兒默默的愛他們。


但我竟然潛移默化的令到獨裁蛋也聽Bigbang耶。更甚的是他會帶我去上海看YG Family,而剛剛也去了澳門看concert及after party!!!!!!!!!!OMG!!!真的男生喜歡Bigbang已經是很少有了,那個還要是我的男朋友耶!!

還要他比我更enjoy!!!!!!!!


有甚麼比跟你男朋友一起去真正的enjoy一場concert更好呢?他還要懂得歌詞呢。

Monday 19 October 2015

獨裁蛋係英明既!

獨裁蛋說得對,我都應該粗略記下這幾個月我倆的小事~

- 我重新上班了,新公司跟獨裁蛋的公司很近,走路大約7分鐘。
- 所以可以一起午飯耶,真好
- 更甚的是,至少到現在為止,下班很準時~~~
- 所以好像反而更多時間可以跟獨裁蛋在一起耶

- 還有獨裁蛋有曳曳。我只想你尊重我尊重自己。我還是有些介意的。

- 今年再一次跟獨裁蛋去了F1,但他回程時不是跟我一起離開機場,而是直接轉機去上海。怎麼說呢,就是他出差也不是第一次了,但那種要自己回家的感覺超差。就好像他要離我而去,非常不捨,害我第二次為他淚灑機場(嗚)
- 但這樣令我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他啦。
- 又或者我只是不開心他不跟我過生日
- 喂獨裁蛋如果我不跟你過生日你應該會發癲吧,看我是多麼的大方
- 而且我知道我哭是你是十分開心的。哼

- 說說生日禮物吧。我知我經常說我想要包包…但我真的不物質的。
- 對啦我男友是買了個包包給我。但他的原因卻是挺窩心的。
- 就是我一直用的黑色包包有點爛掉了,他默默地記住就去買了一個新的給我。
- 因為我就是不捨得買嘛…
- 他就是又懂我又寵我。愛你哦!